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广东省委台办调研组赴肇庆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5 18:54:32

  3月7日至8日,省台办二级巡视员肖南率队到肇庆市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欣瑞联电子(肇庆)有限公司、瑞世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肇庆元良集团和中杰鞋业集团实地调研,肇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翟碧凌,高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詹清美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增资扩产项目推进、未来发展规划、产品拓展升级方向的汇报和关于经济运行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调研组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顺应行业发展形势,在创新发展、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环节持续发力,要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融入新发展格局。对台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省领导关于对台经贸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推动重大台资项目尽快落地、取得实效,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强化保障、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困,持续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积极运用相关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促进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