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汕尾市举办“共庆三八节 同叙家乡情”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9:02:23

  3月8日,在广东省对台交流基地(汕尾凤山祖庙)汕尾市组织台胞台属台商代表30余人欢聚一堂,举办“共庆三八节 同叙家乡情”联谊活动畅叙姐妹情谊,共庆欢乐节日。

  采访团实地参观了对台交流基地、海丰滨海生态乡村振兴示范带、陆河县上护生态农业园、陆河县东坑美丽乡村建设等地,通过展示汕尾乡村振兴取得的丰硕成果,讲好当代中国乡村振兴的美好故事,希望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朋友在乡村振兴大潮中抓住机遇,共谋发展。

  参加活动的台湾汕尾市乡亲联谊会妇女联络召集人林女士表示,今天的乡村振兴之旅,让我们看到了汕尾农村发展的巨变,感受到人民生活的提高,对于家乡的变化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将会向岛内亲友宣传汕尾发展成果,推介汕尾人文风情和良好投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台湾同乡返乡创业、回乡发展。(汕尾市委台办 温小欣)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