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台办与台胞台属架起“连心桥” 共植“亲情树”

发布时间:2023-03-16 10:20:43

  3月8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襄阳市台办组织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台胞台属联谊会在鹿门山旅游风景区开展植树活动。市台办副主任邹勇,台协会秘书长何德新,台联会会长李玲参加植树活动。

  台办干部职工、台胞台属共30人在树苗上系上认养牌,并写下名字和心愿寄语。台胞台属们分别写下:“两岸一家盛世中华”“两岸早日统一”“两岸一家亲”“山海守望”“岁岁平安”等心愿寄语。

  何德新表示,两岸同胞在这片土壤上共同植下一片树林,是襄台融合的最好体现。我们不仅在工作上融入了这里,生活上也融入了这里。

  据悉,市台办连续四年组织台胞台属共植“亲情树”,架起“连心桥”,为植树活动赋予了新的意义。

  李玲表示,今天正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们和台协会一起参加市台办组织的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襄阳的自然环境,也增进了两个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拉近了两岸同胞之间的距离。(周璨然)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