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孝感市台资企业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10:22:52

  3月13日,孝感市台资企业协会在台资企业湖北兴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长会议,会议由会长褚云杰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协会、青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协会财务收支报告,商讨了2023年度协会工作计划、会费收缴、人事调整等工作事宜。大家畅所欲言,就发挥协会功能、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为协会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长褚云杰表示,2023年市台协将继续努力,凝心聚力,扩大影响,积极策划举办丰富多彩的联谊交流活动,加大与市外台协的联络交流,增进会员感情融洽,携手共促共谋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会员抒困解难,助推会员在孝发展。同时,将带领会员尽其所能助力孝台经贸合作,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刘志生充分肯定一年来市台协为促进孝台经济交流合作、深化孝台融合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市台协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及时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增强协会凝聚力。要加大对外交流合作,主动对接长三角、珠三角、海西等台商聚集区的台协,建立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要进一步发挥团结、组织、引领的作用,引领更多台商台企参与到孝感经济社会发展中来,深化共享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周楠)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