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市台港澳办到天桥区调研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6 11:09:12

  3月14日,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孟昭友一行到天桥区调研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建设工作。天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欣参加调研。  

1

  孟昭友一行先后察看了凤凰山电商产业园、1922电竞新媒体产业园,了解园区管理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围绕进一步发挥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作用,推动济台经贸合作、促进融合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2

  孟昭友指出,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是两岸青年交流的桥梁和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就业创业的重要载体。当下的济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强势赋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为台湾青年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市台港澳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突破年”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各区县开展对台经贸合作和“双招双引”牵线搭桥、铺路架梯。希望天桥区深入挖掘特色产业、特色载体优势,加快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建设,为台商台青在济投资兴业、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搭建新平台、拓展新空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市台港澳办有关处室同志,区委统战部、北园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稿件由济南市委台港澳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