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赴十堰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17:29:29

  3月13日至14日,湖北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一行赴十堰调研对台工作,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喻成波陪同调研。

  陈世强一行先后到丹江口十八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钰邦电子(湖北)有限公司和湖北星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陈世强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及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台企负责人和在堰工作台胞开展座谈交流。随后,陈世强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武当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详细了解基地运营情况和近几年交流活动。

  陈世强充分肯定了十堰各级台办对台工作,他指出,各级台办要协同相关涉台部门进一步加大惠台政策宣介推广力度,加强政策解读、宣介辅导,有效提升台企台胞对政策的知晓度,推进政策红利应享尽享、直达快达;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切实增强服务效能,进一步助推台企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武当山深厚的道教资源优势,扎实做好武当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工作,不断深化十台两地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推十台两地经贸文化合作创新、融合发展。(崔鑫钰)

陈世强一行调研丹江口十八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陈世强一行与台企负责人和在堰工作台胞开展座谈交流

陈世强一行调研钰邦电子(湖北)有限公司

陈世强一行调研湖北星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