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台湾风情文化街项目组考察荆州选址

发布时间:2023-03-16 17:31:32

  3月13—14日,台扬国际机构董事长包东辉一行来荆考察台湾风情文化街项目选址。

  项目组考察了荆州区、纪南文旅区意向地块,参观了纪南文旅区创新发展馆、郢城文化园、荆州园博园。分别在荆州区、纪南文旅区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观看了荆州市、荆州区及郢城镇宣传片,客商代表介绍了相关情况,荆州区、纪南文旅区招商中心、郢城镇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会议进行了交流座谈。

  客商就“铺台商路、架两岸桥”的理念进行了阐述,就新冠疫情结束、全国两会召开、“小三通”开通等机遇叠加期,荆台两地在商贸、文创、农业、康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客商认为,荆州楚文化、三国文化和水文化璀璨,交通便利,发展势头强劲。“得荆州者得天下”,将综合考虑考察地块,切实强化沟通交流和事项对接,力争项目有所突破。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