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两岸一家亲 相约杏福园

发布时间:2023-03-16 17:39:36

  3月14日,参加钟情湖北“樱”你而来活动的首批台湾岛内同胞抵达鄂州,台湾中华教育文化经贸促进总会会长张京育一行28人到鄂州市华容区台湾农民创业实验园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参访团观看园区规划沙盘

  华容农创园负责人在现场向台胞们详细介绍了农创园基本情况、资源优势、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参访团成员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园区内的科普馆、兰花馆、立体栽培馆、百花馆,并乘坐观光车游览整个园区。参观完园区后,参访团成员和华容区干部、园区负责人互动交流,观看了花湖机场宣传视频和华容区产业招商地图。

中华教育文化经贸促进总会向鄂州台办赠送“两岸一家亲”墨宝

  参访团对园区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并表示会把这次交流成果和在华容农创园的所见所闻,向身边台胞宣传宣讲,吸引更多台胞台农来大陆创业就业,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孙元)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