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到竹山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7:45:37

  3月14日,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喻成波等省市领导到竹山开展对台工作调研活动。竹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应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竹山县台资企业湖北星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当前生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分析茶叶产品市场销售和国际国内市场形势,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为竹山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省台办调研组又来到竹山志诚绿松石、安华绿松石、抖音基地等地实地察看调研,听取公司对绿松石产品介绍。近年来,竹山依托绿松石产业,将打造绿松石产值过百亿产业集群。陈世强与随行县领导仔细分析,认真研究,指导竹山对台工作积极参与产业发展,把绿松石推向国际市场,助力竹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中,调研组详细了解竹山对台工作,对竹山县压实对台工作责任,建立党政领导联系对台重点代表人士,优化台企营商环境,切实保护台胞台属台商台企权益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世强要求,要坚持把服务台胞台属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台胞台属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温暖。要认真贯彻上级政策文件要求,切实帮助台企台胞享受到应有的惠台政策措施,提供更暖心的服务,让台企台胞在竹山安心舒心顺心。(徐友 王坤涛)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