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今日江西

江西永修凤凰山桃花节举行 多彩文旅活动助力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2023-03-16 19:15:48

中新网九江3月15日电 (熊锦阳 胡传丰) 15日,“花漾永修 欢迎您游”系列活动暨第十七届凤凰山桃花节启动仪式在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凤凰山桃花园举行,同时也拉开了当地一系列文旅活动的序幕。

走进凤凰山桃花园,只见春色满园,一株株桃树伸展枝丫,桃花拥簇而开;一簇簇娇嫩洁白的李花缀满枝头,宛如春雪美不胜收。游客们在这里踏青赏花,“沉溺式”感受春暖花开。 

“踏着明媚春光,带着家人出来走走,享受春光放飞心情,真的很舒服。”每年都会来此赏花踏青的游客李晓春表示,从以前单一的游园赏花,到现在“品湖羊、摘桑葚”,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吃住消费都十分便利。

当前,永修县多措并举加快文化和旅游消费复苏回暖,以“旅游+”思维不断扩宽文旅边界,瞄准周边城市高校、社区、商圈等区域,推出了融精品线路、丰富内容、优质服务、优惠福利为一体的文旅推广季活动,叫响做亮全域旅游品牌,把旅游产业打造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绿色引擎。 

在启动仪式上,永修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锋还发布了2023年永修县文旅活动计划和优惠政策。据邓锋介绍,今年永修县将继续深耕“大南昌都市圈”,除了举办桃花节、美食节以外,还将举办沙漠音乐节、越野拉力赛、龙虾节、国际观鸟周等众多精彩活动,推动“花漾永修 欢迎您游”系列活动深度开展,培育旅游消费新亮点。

数据显示,2022年,永修县全年接待游客约145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约102亿元,获评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已经成为周边地区市民短途游、自驾游、休闲游的热门选择。(完)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