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香港麦家荣律师行到访济南市台港澳办

发布时间:2023-03-17 20:56:30

  3月16日,济南市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会见了到访的香港麦家荣律师行创始合伙人、香港济南联谊总会会长麦家荣一行。双方围绕推进济港金融、科创、教育合作,吸引优质企业落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

  韩永军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的济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强势赋能,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济南市委市政府将今年确定为“项目突破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抓项目、蓄势赋能促发展。济港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麦家荣律师行充分发挥深耕香港、连接内地的优势,积极引荐香港科技、金融等领域优质企业、优质项目落户济南,推动济港两地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济南市台港澳办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营造更优更好的发展环境,让港商港企“投资泉城、心想事成”。

  麦家荣表示,作为济南市政协常委和香港济南联谊总会会长,将积极向香港各界推介济南的优良环境、优质资源和利好政策,推荐更多香港优质企业、优秀人才到济南参访考察、洽谈合作、创业发展,为深化济港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麦家荣律师行行政总管区婉珊,麦家荣律师行济南代表处主任、济南市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会长王巧莲,济南市台港澳办有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

  稿件由济南市委台港澳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