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枣阳市台办主任罗德昌喜获“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2:57

  3月16日,枣阳市委统战部举行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文广为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罗德昌佩戴纪念章并颁发证书。  

1

  据悉,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是党中央批准设立的,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名义颁发,颁发对象为在对台工作岗位上工作满25年的同志。

  颁发仪式上,罗德昌回顾了自己从事对台工作的经历,表示将珍惜荣誉,牢记对台工作的崇高使命,继续为深化枣台交流合作、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张文广表示,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核心利益,是一项责任重大、无上光荣的崇高事业。希望全市对台工作者以罗德昌同志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对台工作实际,脚踏实地,潜心学习,不断提高对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祖国统一事业贡献积极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