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安陆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圆满换届

发布时间:2023-03-20 15:25:07

1

2

3

4

 3月15日上午,安陆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延舜,对台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台胞台属联谊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安陆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台胞台属联谊会理事会,安陆市税务局副局长、台属周钊当选为新一任会长。

  安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延舜祝贺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对台胞台属联谊会近年来在经贸合作、人文交流、联谊联合、公益事业、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加强对台方针政策的学习,牢牢把握台胞台属联谊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挥自身特有的优势,为促进两地经济合作交流贡献力量。要认真履行服务职能,真正把台联办成“台胞台属之家”。

  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台胞台属联谊会把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学深悟透,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服务好中心大局,为台胞台属搭建多样化的创业平台,在促进安台经济融合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继续引导本地台胞台属加强对台交流联络,增进同胞感情和心灵契合。(李铁军 向明)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