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原会长陈德铭一行来粤调研台商台企

发布时间:2023-03-20 17:46:42

1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原会长陈德铭一行于3月14日至18日来粤走访台胞台企,就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在新形势下支持台商台企把握大陆“双循环”新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两岸和平发展、经济融合发展等主题开展调研。3月16日,广东省委常委王瑞军、省人大副主任肖亚非在东莞会见陈德铭一行。

2

  陈德铭一行在东莞、深圳等地实地走访了东莞信易电热机械有限公司、运时通(中国)家具有限公司、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台商台企开展交流座谈,并出席了由台商郭山辉担任第一届理事会主席的中国国际商会家具建材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和台企鹏鼎总部大厦乔迁庆典。省委台办主任钟挥锷出席相关活动。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