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以文体促经济 2023年近百场活动落户天津奥林匹克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18:01:09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17日电 (张少宣)记者17日从天津市体育局获悉,为充分利用体育场馆资源,助力经济发展,2023年,近百场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和演出活动将落户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以下简称“奥体中心”)。

其中,足球中超联赛、全国柔道比赛、青少年游泳比赛、青少年冰球邀请赛等40余场赛事,周杰伦等歌手参与的10余场明星演唱会,以及各类展会、讲座等30余场活动将陆续上演。

“今年中超联赛重新恢复主客场比赛,奥体中心作为天津津门虎队的主场,我们终于又可以走进球场看球了。希望往日熟悉的激情呐喊声可以响彻全场,身为球迷我很期待。”来自天津市河东区的球迷刘阳先生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将于5月8日至13日举办的全国柔道比赛,作为运动员备战亚运会前的一项重要赛事备受关注。正在天津参加全国柔道训练营的各省市运动员纷纷表示,期待五月份再次在天津相聚,通过大赛检验训练成果,为亚运会做最后冲刺。

据了解,奥体中心积极打造运动休闲地,通过组织体育赛事、旅游休闲、文化活动、时尚运动等活动,推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丰富体育供给,扩大体育消费,并致力于提升公共体育服务供给质量,促进百姓身体健康,提高群众幸福生活指数。(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