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在穗女台胞共庆“三八妇女节”开展赏花压花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8:40:32

  3月10日,广州市台联与台盟广东省委员会、台盟广州市委员会联合组织40多位在穗女台胞代表,其中特别邀请了12位常住女台胞赴华南国家植物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赏花压花艺术活动。台盟广东省委员会组织处处长巫静渊、台盟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黄燕、广州市台联副会长钟海霞参加了此次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华南植物园迷人景色让大家流连忘返。活动中,大家漫步在花的海洋里,踏青赏花、互动交流,并开展了独具特色的手工压花扇现场教学制作,在浓浓绿意和“花香添扇韵”的艺术熏陶中感受春天的美好气息。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放松了身心、增添了赏游乐趣、获得了美的享受,又加深了女台胞之间的亲情乡情,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1

2

3

4

5

图片1

  (广州市台联 殷丙山)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