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湖南省职工摄影大赛:92幅卫健领域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23-03-20 19:46:14

中新网湖南新闻3月20日电 (李奇)3月19日,2022“好工人·向未来”湖南省职工摄影大赛“华为杯”卫健赛区总结会暨颁奖仪式在湖南省儿童医院举行,现场公布了92幅个人获奖作品和12家获奖单位。

据悉,该赛事是由湖南省卫健委指导,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文联主办的卫健系统内第二届摄影作品大赛。自2021年10月成立以来,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践行“服务医者、服务会员、服务行业”三项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参与行业精神文化建设,弥补了湖南卫健系统没有摄影组织的空白,创造性地开展着卫生影像的记录和整理工作。

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一群对摄影充满热爱的医务工作者,用快门记录下广大医护人员在岗位练兵、匠心服务、疫情防控、应急救治、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过程中的奋勇担当和感人瞬间。

2022年5月,湖南摄协卫健工作委员会启动了“好工人·向未来”湖南省职工摄影大赛卫健赛区暨第二届“华为杯”会员摄影作品大赛。其间,通过组织现场采风、技能培训和作品点评等多种方式,创作和征集了一大批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摄影作品。

数据统计,此次大赛共收到投稿作品3000余幅,最终评出获奖作品92幅,其中一等奖6幅,二等奖12幅,三等奖18幅,入选作品56幅。会上还对湖南省儿童医院等6家单位授予特殊贡献奖,对湖南省人民医院等6家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