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今日江西

赣州南康在深圳举办招商推介会 签约总额达258亿元

发布时间:2023-03-20 20:43:29

中新网江西新闻3月19日电(李宛容 陈睿)赣州市南康区19日在深圳市举办对口合作招商推介会。活动以“融湾向‘南’·产业兴‘康’”为主题,向粤港澳大湾区各界宣传南康投资环境,约200名粤港澳大湾区客商嘉宾参加。

活动举行深赣合作事项和重大项目签约,签约合作事项和招商项目共29个,总投资258亿元,项目涉及现代家居、低空经济、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 

据了解,赣州南康是中国实木家居之都,全国最大的家具生产制造基地。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快速成长,拥有赣州国际陆港、赣州综保区、跨境电商综试区、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等众多开放平台,正加速“四区合一”融合发展。南康是“中国电商示范百强县”,位列“2022年度县市电商竞争力百佳样本”第15位。中国证监会、中国民航局对口支援帮扶南康。南康有16个工业园区,100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拥有大规模、条件成熟的承接平台。南康正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基础设施、农业特色产业、乡村旅游等投资机遇众多,处处蕴含着无限商机。

当前,随着深赣合作上升为国家战略,老区与湾区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深圳元素”正成为南康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为此,南康区将抢抓深赣对口合作机遇,坚持大抓发展、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营商环境的理念,持续强化“一把手”带头招商、产业招商组领衔招商,最大程度用好大湾区高端要素、优势资源,争当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排头兵,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加快高质量发展。(完)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