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不负农时不负春 多措并举服务春耕

发布时间:2023-03-21 06:48:48

中新网山西新闻3月20日电 正值春耕备耕时节,神州大地广袤乡村处处涌动着勃勃生机。在山西孝义市南辛庄村,松土、播种、施肥……村民们抢抓农时,忙着开展春耕作业。

与此同时,国网孝义市供电公司的供电服务人员多措并举加强服务,为春耕保驾护航,着力打好全年粮食生产“第一仗”。该公司组建党员服务小分队,采取专人包供电台区、包供电设备方式对春灌机井用电设备开展检修,做到故障隐患“发现一起,消缺一起”。建立了春灌期间现场巡查机制,按照“凡是有人浇地就要有人巡查”的原则,制定春灌巡查计划,明确台区经理工作责任。积极开展用电技术指导工作,为村民宣传如何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理业务,并对涉及农业春耕灌溉用电的故障报修和报装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全方位为村民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

在催人奋进的春天奏响团结奋进的乐章,国网孝义市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春耕保供电工作,深化优质服务,开展春季安全用电检查,全力保障春耕春灌用电无忧,该公司更加坚定为民服务的脚步,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张静)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