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吉祥航空山西地区始发航线将增至14条

发布时间:2023-03-21 07:22:31

中新网山西新闻3月18日电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营业部17日发布消息,从3月26日民航夏秋航季开始,吉祥航空山西地区始发航线将由现在的9条增至14条,通航城市11个。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营业部负责人介绍,从3月底开始,吉祥航空的航线布局将明显节约山西与华东、华南、华中以及东北地区的交通所需时间,以太原为中心点构架四个地区的空中中转交通网络,助力区域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

目前,吉祥航空在山西地区有太原、临汾、长治3个航点,航线共9条。其中,太原始发航线5条,分别至上海、南京、张家界、岳阳、惠州;临汾始发航线3条,分别至上海、南京、杭州;长治始发航线1条,至上海。

吉祥航空山西地区航线布局于3月26日优化之后,太原将恢复执行太原-贵阳、太原-武汉-西双版纳航班,新增太原-大连、太原-长春航班。(完)

(杨晋翔)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