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壶关县旱地西红柿乡村e镇网红直播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1 07:24:13

中新网山西新闻3月17日电 3月16日,壶关县旱地西红柿乡村e镇网红直播大赛在长治市壶关县文体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壶关县网红直播队伍,提升壶关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促进乡村经济健康发展,同时深入推动乡村e镇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由壶关县商务中心和共青团壶关县委主办,山西风投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长治市商务局副局长何庆红 、壶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秦建霞 、团市委副书记王浩、长治市商务局建设科科长王世增 、团县委书记岳萌 、商务中心副主任闫建宏、张强以及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网红直播大赛为当地民众提供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崭新的消费体验,实现线上销售8996单、销售额达11万余元,直播观看人数超过57万人。

经过激烈角逐,在31支带货主播团队中,一批优秀团队和个人脱颖而出,梁熙凤、董国民、李江峡、申婷婷、来小帅、魏庚等选手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农产品销售大王奖等。

此次直播大赛大力促进农产品销售,加强农村电商向深发展,创新电商人才培养,助推电商市场转型升级。在大力宣传壶关县的农特优品的同时,借助公共品牌力量促进壶关电子商务进农村的深度融合,以资源共享,共创共建幸福美好生活,使电子商务发挥更大的作用,为电商在乡村振兴中做出引领和示范作用,形成独具特色的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的经典模式,激发内生动力,强化乡村振兴硬保障。(完)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