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山西太原:直播带岗 助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07:28:47

中新网山西新闻3月20日电 春风送温暖,援助暖民心。3月18日,由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太原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依托山西招聘网开展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太原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直播带岗活动”成功举办,共吸引3.1万余人点击观看。

活动现场,保利物业、康师傅饮品晋蒙行销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带着130余个岗位走进直播间,和主播一起进行线上“直播带岗”。企业负责人现场推介岗位、解疑答惑,通过直播间,求职者实时与企业负责人、主播在线上互动交流,实现精准就业。

“直播带岗”招聘方式,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受众范围更广,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直播间内,市场推广、风电运维工程师、客户经理、内勤等岗位较受求职者青睐,不少求职者都找到了和自己匹配的岗位。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种直播带岗形式,更有助于求职者进一步了解企业,也有助于企业招到更合适的人。

本次活动进一步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实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为重点群体和用人单位搭建好对接平台,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广大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更多的求职机会和招聘信息,同时为招聘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人才选择。(完)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