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山西财大主题活动凝聚青年向心力

发布时间:2023-03-21 07:29:50

中新网山西新闻3月20日电 (高瑞峰 路璐) “活动丰富多彩,让我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山西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学生蔡文钰说,青年肩负着时代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努力践行,成长为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

日前,山西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举行主题活动,该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青年学子一道于现场拓印留念。“这就是我们震撼世界的铿锵呐喊,这就是祖国母亲倍感骄傲的辉煌时代……”学生代表的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吕梁精神、太行精神等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百余年来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锻造出的伟大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将伟大精神代代相传”“在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青年学子纷纷感慨而言、吐露心迹。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幅由一张张绘画组成的巨大‘春’字,每一幅精美的作品,都是同学们的深情告白。”该校2021级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李嵩说,青年一代将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躬行践履,将之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了解,上述主题活动是山西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班级、进支部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该院将通过理论研究、专题报告、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方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地,增强青年学子凝聚力、向心力。(完)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