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委台办主任龚建华一行到东海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1 08:19:41

近日,连云港市委台办主任龚建华一行来东海县调研对台工作及台资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台商纾难解困,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东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相伦陪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屠新芳,行政审批局局长李华,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庞桂丽等参加活动。

龚建华一行先后到江苏德邦多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柏兴无纺布、柏德实业、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都参观企业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生产过程和工人工作环境,仔细详询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困难,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龚建华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各项政府帮扶政策措施,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龚建华在调研时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台资企业的发展,主动关心台企台胞,宣传好落实好政府纾难解困的相关政策措施,想方设法协助台企解决各类困难,为台企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及时收集台企台胞的诉求,为台商台企多办实事、解决难事,为台胞就业创业、工作生活等营造良好的环境。

当天,龚建华一行还来到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基地和在孵台湾青创项目发展情况。龚建华希望青创基地继续发挥优势,为来连云港发展的台湾青年提供更专业、更精准、更有特色的服务,培养更多优质台青创新项目。

今年以来,东海县聚焦台商生产经营积极纾难解困,聚焦台胞台属日常生活主动关心关爱,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支持和服务。下一步,将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加大政府帮扶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及落实,鼓励台资企业扩大规模、转型升级,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东海新实践贡献力量。(东海县台办)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