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会见台湾新住民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贺桦

发布时间:2023-03-21 09:15:49

1555118415

  2023年3月17日,湖南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会见台湾新住民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贺桦一行。

  曾智夫主任对贺桦回湘探亲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岛内湘籍两岸婚姻群体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关心。曾智夫主任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和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关于对台工作的有关精神以及当前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鼓励在岛内的湘籍同胞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并带动岛内的台湾朋友积极参与恢复两岸正常交流的大潮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湘台融合发展多作贡献。省委台办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湘籍两岸婚姻群体在湘台两地共建美好和谐家园,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家人的情谊。

  贺桦对曾智夫主任亲自接见表示衷心感谢,对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恩。她介绍了湘籍两岸婚姻群体在岛内生活等情况,并表示有不少台湾同胞特别是没有来过大陆的群体都有想到大陆、到湖南参访的强烈愿望,这对恢复两岸交流和让台胞了解大陆发展现状都是利好,她和所属协会将努力为湘台交流贡献心力。

  省委台办副主任潘杰波和交流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