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乒动三秦”2022-2023陕西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总决赛开拍

发布时间:2023-03-21 12:18:56

  3月18日,“乒动三秦”2022-2023陕西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总决赛在西安欧亚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宝鸡、咸阳、汉中、商洛分站的18支代表队,160余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西安欧亚学院协办,旨在展示陕西后全运时代全民健身发展新成果,展现全民健身新风尚。

  比赛设混合团体及单打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年龄涵盖青年、中年、老年组三大组别。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伴随着小小乒乓球的上下翻飞,掌声、叫好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每年参与其中,就像参加了一场乒乓球的盛会。”参加团体赛的一位选手说,”自陕西省的业余乒乓球选手欢聚在一起,大家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共享健康和快乐!”(杨喜龙)

  来源:新华网

主办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