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盐城盐南高新区在日本开展经贸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8:43:19

中新网江苏新闻3月21日电(杨荣正)3月15日至19日,盐城盐南高新区在日本开展经贸投资促进与合作交流活动,推介西伏河绿色低碳科创园投资发展环境,积极寻求合作,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智杰带队参观了日本东京氢能及燃料电池展览会,随后与丰田通商、IVYS能源等企业就氢能及燃料电池的应用前景、市场布局和合作可行性进行了现场交流沟通。

在日本期间,盐南高新区相关人员密集调研、走访了日本知名企业和前沿机构,深入洽谈交流,签约绿氢国际科创中心项目,达成一系列项目落地合作意向,实现招商引资国际合作新突破。同时,招商团队还拜访了志贺国际专利事务所、丸红株式会社等单位,就可再生能源产业研究合作、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洽谈合作,达成一系列项目落地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出访,盐南高新区进一步加深了与日本重点机构企业的沟通联系,推介了该区投资环境信息,取得可再生能源产业国际合作新突破。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梳理此次出访交流洽谈成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为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增添新动力。(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