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昌市扎实开展“惠台助企促融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16:47:09

  3月21日下午,宜昌市台办主任李杰一行,先后来到统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宜昌静远宜台水产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存在的困难问题。

  李杰一行首先来到统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定居发展多年的台商蔡劭鸿,详细了解他们一家最近的生活情况和企业未来的发展打算。蔡劭鸿表示现在奶牛不养了,但是原场地出租,每年也有十几万的收入,三个孩子的工作学习也都步入了正轨,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照顾行动不太方便的母亲,后续可能会与朋友一起来做一下苗木相关的生意。李杰表示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的发展,随时为企业的后续发展做好服务工作,也衷心希望蔡总能利用自身优势,为宜昌台资企业聚集和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随后又来到宜昌市静远宜台水产有限公司,在台商林幸儒的陪同下,查看了企业的养殖车间和水面,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打算。李杰表示台办是台胞的娘家,是台企的坚强后盾,当前全省正在开展“惠台助企促融合”活动,我们将竭诚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协调相关部门,着力解决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惠台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朱伟)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