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老人深夜走失 民警全力找回

发布时间:2023-03-22 18:47:30

中新网江苏新闻3月22日电(张华东)近日,宿迁泗阳市民欧阳先生来到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仰化派出所,送上一面印有“人民的好警察 真心为民办事”锦旗,感谢民警为其找回走失的母亲。 

3月16日23时许,仰化派出所接到老人走失警情。报警人欧阳先生称其年近七旬的母亲走失,当日下雨气温骤降,特别担心老人安全。

接警后,民警张成迅速了解老人的相关信息,一边查看监控,一边发动人员查找。第二天早晨6时许,张成通过监控发现了老人的踪迹,随后组织人员重点查找相关区域,终于在一间空房子里找到了老人。

欧阳先生接到母亲后非常激动。他说自己是泗阳县“让爱随行”志愿者爱心协会会长,平时热衷公益事业,现在感受到被人帮助的温暖,更加坚定要把爱心事业做下去。(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