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泰州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18:49:35

中新网江苏新闻3月22日电(张小燕 夏婷婷)3月21日下午,泰州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以及全市宣传部长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对全市网信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泰州全市网信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迈出了新步伐,经受住一系列大战大考的风险挑战考验,形成了积极健康的网络舆论氛围、天朗气清的网络生态环境、可防可控的网络安全态势、向上向善的网络文明风尚、活力迸发的信息化发展格局,一批工作形成亮点、创出品牌、彰显特色。

2023年,泰州全市网信战线将始终把牢“引导、管控、发展”三个关键领域,做实“网络综合治理、网络文明建设、网络强市建设”三项重点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融通网上和网下,知重负重、唯实唯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力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站稳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对今年泰州全市网信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具体部署。以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加强网络内容建设管理,以健全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以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维护国家安全,以信息化数字化赋能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永葆“四敢”精气神,找准“以网络强促人民强、以网络强促城市强、以网络强促产业强”网络强市、数字泰州建设路径,不断提升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让人民群众在网信事业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泰州全市网信工作创新奖和优秀调研成果并颁奖。(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