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南京江宁开发区:水电气专员护航企业开工投产

发布时间:2023-03-22 18:54:19

中新网江苏新闻3月22日电(王强)南京江宁开发区始终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紧抓不怠。今年以来,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制定行动方案、强化工作专班、细化任务节点等相关措施,确保辖区内重点企业稳步开工,进一步提升发展软环境、增强竞争硬实力。 

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部门之一,江宁开发区水电工程建设部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部门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该部门安排专人对接企业,针对企业开工及投产过程中的水电气需求、难点、堵点,形成半月报,提前处理各类疑难杂症。

在问题的解决上,该部门变“挂号”为“会诊”,与水电气各运营商紧密联动,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每月召开工作例会,由运营商指定服务专员,强化沟通协调,及时跟踪督查,定向精准发力,一一销号落实。(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