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丹尼斯集团捐建孙都社区至宝堂文化广场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3-03-23 11:12:21

  1

  3月17日一大早,新安县仓头镇孙都社区至宝堂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声鼎沸。丹尼斯集团捐建孙都社区至宝堂文化广场揭幕仪式在此举行。  

2

  洛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章勇,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伟,新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辉等应邀参加活动。  

3

  孙都社区是台企丹尼斯集团董事长王任生先生的家乡,今年已经91岁高龄的王任生先生,秉持孝悌之心、为善之心、教育之心,三十二年如一日为全村村民送温暖,先后为村内修路、建校、通自来水、完善各项基础设施等,并帮助群众就业。去年又投资100万元捐建了至宝堂文化活动广场、戏台、凉亭等,村内基础设施和文化活动场所得到极大改善,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吃水不忘挖井人,为了纪念台胞王任生先生的恩泽布施,弘扬至仁至爱的传统美德,孙都社区父老乡亲一起为王任生先生立起一座德颂碑,让儒商故里、至善孙都美名远扬。(洛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