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苏台交流

泰州台协向兴化大营小学学生颁发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3-03-23 11:33:02

  1

  近日,泰州市台企协会执行会长张博钧、监事长林明富、常务副会长李永顺等,来到兴化市大营镇中心校,为该校优秀学生颁发奖助学金。

  张博钧一行在兴化大营镇中心校校长戴长征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对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十分赞赏。戴长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荣誉,并一一介绍在场的10名优秀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戴长征对泰州市台企协会一直以来关爱资助大营中心校困难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泰州台协向大营中心校的10名同学每人颁发2000元奖助学金。这是泰州台企协会自2018年起,连续6年每年拿出2万元为大营中心校的学生颁发奖助学金。泰州台企协会执行会长张博钧表示,在泰台商将会一直关注、帮助学生们,随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受助学生们表示,一定不辜负捐资助学的台商的爱心和期望,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投身公益事业、关爱贫困优秀学生是泰州市台企协会及广大在泰台商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近年来,在泰台商广泛开展走访贫困村、结对帮扶贫困优秀学生、慰问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参与消防公益宣传等活动,为各类公益事业捐赠累计近400万元。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