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红桥区开展“桃柳新章,悦动红桥” 驻区台胞台企赏游桃花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4:43:29

  3月19日,红桥区组织开展“桃柳新章,悦动红桥”台胞赏游桃花堤活动,在区台胞台属和台资企业相关人员近20人参加,同赏春桃开,共叙两岸情。

  大家漫步在花香四溢、美不胜收的桃花堤,欣赏桃花带来的清新,尽享春回大地的美好。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述了桃花堤的历史,大家时而拍照留念,用相机记录美景,时而驻足观看,详细了解运河文化的发展,感悟红桥的变化。 

1

  在津台青湛瑜芳激动地说:“疫情以来,一直期盼能和大自然亲近一下,本次活动让我感受到天津的城市魅力,更坚定了我在津发展的信心,我会讲好天津故事,让更多台湾朋友了解天津,来到天津,不断深化津台青年友谊。”  

2

  活动尾声,大家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清理园中的杂物,共同守护桃花盛开的美景。(红桥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