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南京栖霞区城管部门多方联动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3-03-23 20:18:52

中新网江苏新闻3月22日电(记者 葛勇)近日,南京市栖霞区城市管理局成立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小组,建立重大项目服务体系,召开专题调度会,细化落实职能部门责任,积极协调审批窗口主动靠前服务,落实“一项目一档案一专人”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栖霞区城市管理局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多措并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在重大项目审批过程中,城管部门简化重大项目提交的材料,强化后期管理工作,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在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主管部门会依据具体问题进行专业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在精准服务协调方面,城管部门成立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小组,积极协调项目建设方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确保各个环节运转顺畅、高效。

在做好重大项目服务保障的同时,栖霞区城管部门强化源头管理,督促企业合法合规经营,确保重大项目的稳步推进。

下一步,栖霞区城市管理局将不断完善执法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美好宜居的生活和投资环境贡献力量。(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