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徐州鼓楼区发布基层党员冬训百星评价指引

发布时间:2023-03-23 20:19:09

中新网江苏新闻3月22日电(朱志庚)3月22日,“理论春种用心播,冬训赋能启新程”2022-2023年度徐州市鼓楼区基层党员冬训百星评价指引发布暨观摩交流会在龟山探梅园广场举行。

在活动现场,党员冬训“理论市集”人潮涌动。醒目的“冬训问答大转盘”前,随着转盘停止,箭头指向一个问题,围观的人员跃跃欲试,抢着回答。此外,现场还有理论宣讲、农产品直播带货、春耕农技指导、普法宣传、倡廉书画创作等各类服务。

徐州市鼓楼区九里街道12支社区宣讲队针对新业态党员、流动党员、离退休党员等不同群体,创设党员冬训“理论市集”,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赶集”参与冬训,提升了冬训的覆盖面、趣味性、吸引力。

活动中,徐州市鼓楼区委宣传部发布了鼓楼区基层党员冬训百星评价指引体系,从学习力、感召力、创新力、影响力和传承力“五大维度”对评价管理体系进行了现场解读。随后,“九理强音”理论宣讲工作室的宣讲员们带来文艺展演。

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徐州市鼓楼区着力创新冬训形式、拓宽冬训载体,打造“十学十做”冬训理论宣讲视频区域创新品牌项目,探索实行党员冬训百星评价管理体系。九里街道创新打造“云上快递”理论宣讲视频、“电商理论”直播间、“文艺轻骑兵”冬训文艺表演为主要内容的“三突出”品牌矩阵,使党员冬训的广度和亮度不断延伸。(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