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无锡梁溪组织开展创领发展大运河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20:22:54

中新网江苏新闻3月23日电(王鑫璐)近日,“践行四敢 走在前列”2023梁溪区创领发展大运河徒步活动在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广场举行。徒步线路沿着粉墙黛瓦的古运河精华路段展开,从清名桥广场开始,经过全新贯通的环古运河健身步道,至锡金钱丝两业公所旧址结束,全程约5公里。 

无锡因运河而生,因运河而兴。梁溪区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重点,加快打造环运河重要文化带,大力推进“古韵梁溪”建设,进一步擦亮“古运河”旅游名片,积极打造“大运河”文化体育、旅游休闲特色示范活动品牌。

近年来,梁溪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文化体育事业得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该区始终坚持以“建好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健全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为目标,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广大群众有更好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此次“践行四敢 走在前列”2023梁溪区创领发展大运河徒步活动的圆满举行,将进一步展现梁溪区干部群众努力务实的良好作风。按照区委区政府科学部署,围绕建设“四最”现代化精彩城区定位,弘扬“四敢”精神,梁溪区精准谋篇崛起、融合、发展文章,积极用梁溪发展一域之精彩为无锡全局添彩。(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