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长三角与中部地区国际商会联盟交流会在江苏无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4 21:11:37

中新网江苏新闻3月24日电(记者 孙权)为加速推进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创新协同融合发展,深化落实与中部地区国际商会联盟的合作机制,3月22日下午,长三角与中部地区国际商会联盟交流会在江苏无锡举行。

会上,上海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杨东升对上一届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中国国际商会会员发展部地区会员处处长史卫群通报了《中国国际商会与地方国际商会共同发展直接会员的办法》(征求意见稿)和近几年商会会员发展工作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共同发展和服务会员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长三角和中部地区国际商会代表结合各地特色产业和区域发展目标,介绍了商会特色工作,并就发展和服务会员、信息资源共享、优质展会合作、品牌活动共建、产业企业对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沟通。

交流会同期举办了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轮值主席交接仪式。活动中,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丛苏峰代表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新一届轮值主席单位发言。中国国际商会会员发展部部长晏礼兵对商会区域联盟机制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对下一步商会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长三角与中部地区国际商会联盟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在中国国际商会的指导下,两个地区紧密协同,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各方资源,努力将国际商会建设成为会员的有力帮手、贸促会的得力助手。(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