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蓟州区召开台资企业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07:59:13

3月21日,蓟州区召开台资企业恳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国栋出席会议,区台办分管负责同志和陆家嘴国泰人寿、吉的堡幼儿园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非凡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蓟州区高质量发展成就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蓟州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实践成就。

1

会上,参会台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

陈国栋就台资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了回应,希望台资企业抓住发展机遇,积极融入蓟州、发展蓟州、宣传蓟州,为蓟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典范城市建设作出贡献。蓟州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台资企业健康发展。(蓟州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