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台助企促融合 精准服务强信心

惠台助企促融合 精准服务强信心

2023-03-27 17:07:09

  3月22日,宜城市政协副主席杨健健带领市台办、工商银行宜城支行负责人对在宜的部分台资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杨健健一行先后走访了台资企业襄阳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湖北德亿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用工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后期发展规划,并现场探讨企业用工、融资、市场拓展、项目建设等方面问题。

1

  “今年企业效益较去年有明显提升,新接订单金额达300万余美元,目前工期已排到7月份”德亿科技总经理郑国丰表示感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对企业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2

  台办、工行负责人表示,将结合湖北省“惠台助企促融合”活动,继续开展好“同心暖企”工程,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聚焦问题症结,竭尽所能、想方设法帮助台资企业解决一些制约生产经营、扩产扩能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台资企业提质增效、稳定生产;在贷款融资方面给予支持,为助推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陈巍 何家明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