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毕马威中国大湾区团队来莞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8 10:10:48

  为加强莞港服务产业深度融合,毕马威中国大湾区团队一行36人于3月18日来莞参观考察,就提升企业咨询服务精准助推东莞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拓展莞港企业咨询服务合作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

  市台港澳事务局副局长王柏桃(右七)陪同毕马威中国华南区咨询服务首席合伙人彭富强(左五)一行参观毕马威东莞公司

  毕马威考察团先后到虎门海战博物馆、南城国际商务区展厅、毕马威东莞办事处、中国散裂中子源、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滨海湾新区参观,深入考察了东莞的历史文化、科研发展、城市规划等情况。市台港澳事务局王柏桃副局长陪同参观并作东莞投资推介。

  广东省政协委员、毕马威中国华南区咨询服务首席合伙人彭富强表示,东莞是团队湾区行的第一站,毕马威东莞办事处的成立得到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坚定了毕马威在东莞深耕发展的信心,也有利于毕马威发挥服务东莞企业发展壮大的长远作用。他感谢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对参观路线的精心安排,让团队对东莞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东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的魅力和潜力,有助于共同讲好东莞故事。彭富强还表示,毕马威作为东莞全球招商合伙人,必定肩负起宣传东莞、推介东莞的责任,充分发挥毕马威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东莞吸引更多优质投资,助力东莞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共东莞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