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滨城“于响”地区商业文旅发展推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0 16:27:23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9日电(记者 王君妍)为打造滨城“于响”地区商业体系,吸引优质消费品牌入驻,提升城市烟火气,激发消费新活力,3月28日,2023年滨城“于响”地区商业文旅发展推介会在天津经开区举行。

此次推介会由天津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会议旨在进一步拓展、活跃“于响”地区商业市场,提升区域影响力,更多、更好地吸引众多企业家、商户投资兴业,共同推进“于响”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累计吸引近300家全国各地知名投资方、商管公司、文投企业、品牌企业和媒体代表参会。

会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周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徐斐,对“于响”地区未来的商业发展规划方案及后续将重磅推出的文旅“十大活动”进行发布。

周勍说,近年来,在“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战略背景下,滨城开启了全新发展篇章,而“于响”地区作为滨城的核心地带,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下一步,“于响”地区将以“一心、两岸、四区”为发展布局,聚焦文旅商融合发展,优化完善交通体系与周边配套设施,全力打造一个有产业、有生活、有人气、消费场景丰富、商业创新活力强劲的朝阳之城。

徐斐表示,“十大”文旅活动涵盖了民俗文化展演、传统节日文化、体育赛事活动、文艺演出、特色灯会、亲子休闲等多种形式,接续开展的文旅活动将进一步激活“于响”地区的商业活力和消费潜力,活跃商业氛围。未来,“于响”地区将继续推动文商旅大融合,为区域商业发展添加新引擎。

推介会现场特邀四位商业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主题分享,为“于响”地区未来的商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泰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宝龙广场、华夏金融中心、滨海站、新恒富大厦、深圳湾等多位项目代表进行现场推介,分别介绍了坐落在“于响”地区的项目推进情况及未来计划,表达了对“于响”地区发展前景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坚定了品牌商落地“于响”发展的信心。

会议现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先后与美团、京东等5大商业平台,天津市香港商会、天津百货商业协会、天津家居商会等10余家协会完成签约。以平台为载体,以协会为桥梁,以新业态、新零售、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赋能,为“于响”地区注入新活力,助力商圈经济繁荣发展。

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泰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商业载体与罗森、观澜、康师傅、周大生、好利来、MTS麦顿汽车等20余个品牌完成现场签约。多个优质品牌的入驻,不仅提升了区域内商业综合体的核心竞争力,激活区域商业活力,更为“于响”地区商业繁荣发展聚势赋能。

据介绍,当前,“于响”地区已经成为滨城最具发展潜力、最具投资活力的区域之一。此次推介会不仅搭建了多方广泛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寻求合作拓展商机,更为企业投资“于响”,深耕“于响”注入了强劲动力。(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