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和平区组织开展“你好天津——鎏津岁月行”之“津遇和平 海棠花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4:50:28

  海棠贪睡著,留得一枝春。为丰富台胞文化生活,和平区台办联合台盟区工委邀请在津台胞台青及涉台法律服务律师一道赏和平春景,看海棠花开,感受和平城市建设风采。

1

2

3

4

  在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大家通过参观天津与奥运、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两个展厅,探寻天津体育与奥运的历史,重温“奥运三问”,深入了解天津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勇夺奖牌的故事,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女排精神点赞。在大理道,一路海棠花开,大家与海棠花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科普网络大V若淼老师为大家做沿途植物讲解,了解海棠的那些事。在庆王府,大家参观睦南道·玉兰花展,美景书画交相辉映,感受生活的意趣。

5

  随后,大家来到民园广场刚刚开业的台青创业项目参观,了解咖啡店特色产品,为创业项目鼓劲加油。(和平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