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市台办二级巡视员刘振杰深入宝坻区台企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4 10:00:36

  3月30日,市台办二级巡视员刘振杰一行深入宝坻区开展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调研月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兰凤,区台办、宝坻经济开发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林德英利(天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天津英利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联恒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项目建设等情况。

  在听取企业在扩建中遇到的用地问题后,刘振杰强调,市、区两级台办将持续跟踪项目进度,协调各方,精准服务,为台企纾困解难。同时鼓励汽车产业链上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足政策,发挥带动引领作用,努力扩规模、延链条、增效益,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宝坻,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刘兰凤表示,区台办及属地园区将服务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紧贴企业所需,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台企更好更快发展,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区委、区政府“十项工程”在对台领域落地见效。(宝坻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