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感受北辰魅力 两岸同行健步走——北辰区台办举办“你好天津·鎏津岁月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0:02:47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30日,北辰区台办借助北辰区第三届社区运动会的春风,举办“你好天津·鎏津岁月行”——感受北辰魅力 两岸同行健步走暨涉台宣传教育“四进”活动。北辰区副区长贾宏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凤娥,青广源街党工委书记李士久,10余名台胞代表和来自社区的200多名居民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早晨9点,伴随着鸣笛发令,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台胞们迎着明媚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你争我赶,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健康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愉悦身心,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经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健步走活动,拉进了两岸同胞的心理距离,也让台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大家围坐休息亭叙话家常,开心畅谈。吕俊豪、林君倩等台胞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非常开心,春游健身,感受北辰春日魅力是非常不错的体验,希望今后能组织更多的交流活动。区台办主任李凤娥参加座谈并表示,今后区台办还将通过体育运动这个媒介,发挥体育在促进心灵相通、交流互鉴的独特作用,搭建一个充满激情、相互沟通、相互协作的交流平台,促进两岸交流走深走实走亲走近。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区台办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涉台宣传品及宣传材料,开展涉台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北辰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