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烟台市委台港澳办于建朝主任走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04 16:31:46

  近日,烟台市委台港澳办主任于建朝带队分别到烟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等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并向企业发放了“服务台港澳资企业联系卡”,全力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烟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于建朝与企业负责人就向上争取钢铁产能底单、取得稳定生产产量指标、旧厂改造搬迁、人才引进以及党支部建设、清廉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为企业提供“一企一员”专人结对、“一企一档”量身培育、“一企一册”暖心助企等精准、高效、暖心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于建朝参观了员工关爱中心、园区工会、职工书屋、健身休闲中心等,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观看了园区党委党建工作宣传片,对富士康园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积极支持富士康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清廉标杆企业建设,打造台资企业党建示范、清廉建设示范标杆,推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