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潍坊市台港澳办、坊子区台办到台资企业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04 16:32:33

  

  3月28日,为探索提升服务台胞台企质效的新途径,潍坊市台港澳办副主任许朋礼会同部分台商赴山东美林卫浴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坊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耿乃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市、区惠企政策,表示各级台港澳办将一如既往当好“娘家人”,竭尽全力为台港澳同胞和企业服好务,支持他们扎稳根、发展好。许朋礼强调,坊子区台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惠台暖企”政策,积极搭建发展平台,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台港澳资企业发展构建市区两级联动的优质环境。

  

  山东美林卫浴有限公司负责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两岸联络联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实现以商招商,吸引更多台资企业来坊子区投资兴业,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