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林莅主任随省委台港澳办赴上海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04 16:34:54

  日前,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张连三带队赴上海考察学习台港澳工作,威海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林莅陪同考察,并参加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举办的“华东地区宣传推广香港酒会”。

  

  

  考察学习期间,考察学习团分别与上海市委台办、上海市港澳办、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及有关台商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考察了台资企业旺旺集团驻大陆总部。期间,考察学习团一行参加了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举办的“华东地区宣传推广香港酒会”,与香港特区政府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副局长张曼莉、驻沪办主任蔡亮,江苏、浙江、安徽等3省港澳办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考察学习,学到了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进一步深化拓展鲁台港澳和威台港澳各领域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中央台港澳工作大局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