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台湾挺卫国际集团总裁一行来菏泽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06 10:46:01

  3月9日,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臧伟会见台湾挺卫国际集团总裁王镇皇一行并召开座谈会。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郭慧,台湾挺卫国际集团董事长张素华,菏泽挺卫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优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菏泽挺卫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台湾挺卫国际集团投资成立,为独具特色的四大龙头健康产业观光旅游工厂,主要经营生产化妆品、保养品、保健食品等。

  

  会上,臧伟认真听取了菏泽挺卫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并希望台商们坚定扎根菏泽发展的信心,时刻保持创新创业的恒心,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竭尽全力,为各位台商在菏泽投资兴业争取优惠的政策、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台商们多多宣传推介菏泽,多为菏泽在台招商出思路、献良策。

  

  王镇皇表示,虽然过去三年在疫情的影响下,缺乏与大陆的沟通交流,但通过这次座谈会,见到菏泽对发展台资企业的重视,增强了互通的热心,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菏泽投资的力度,努力将挺卫健康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生产、销售、体验、游玩为一体的家庭式健康产业基地。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