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冷面书记》在日照五莲县对台干部中引发强烈共鸣

发布时间:2023-04-06 10:47:50

  3月25日晚,现代廉洁茂腔剧《冷面书记》在日照五莲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演出。五莲县台办组织党员干部积极观看,切实推动廉洁文化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冷面书记》突出“廉孝相连”主题,讲述了一名不徇私情清正廉洁的基层干部感人事迹,主角姜文燕作为莲花乡党委书记,面对表哥的谎言和妹妹的贪腐毫不退让,甚至为养父换肾后还被怒斥不孝、受尽委屈,最终真相大白,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演的太好了,感动人鼓舞人警醒人。”生动的故事、感人的剧情、倾情的演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剧中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为建设现代化锦绣五莲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